黑糖耳机

Drink Up Me Hearties【盾冬锤基虫绿,佣兵商人海盗及非人类物种出没】

前文 1 2 3 4 5 6 7


8【其实仍然是链接章,这几章就看大家是怎么聚在一起的_(:зゝ∠)_】

Menken的船比一般普通的商船装备都要精良,Steve站在船头任由海风吹乱自己的头发。他有些出神地注视着带着些碧绿光彩的海面,思维一直朝下沉,沉到不见日光的深海中,他在想着Bucky在深海能做些什么。海神当时同海盗帝王一起离开了,应该不会在深海里折磨Bucky之类的。他出神地想了好一会儿,差点没注意到Menken已经走到他身边了。

 

“Mr. Menken.”Steve同雇主打过招呼。他当时还是冲动了些,抓住自由佣兵任务的契机离开神盾局,他现在有些后悔,不是因为弑神级的任务,而是对方明明是买下了人鱼脊骨的家伙。

 

“Mr. Rogers,你似乎很困扰?”Menken看似不经意地打量着Steve的表情。

 

Steve摇了摇头,掩下了自己的思绪。他的目光转而落在了Menken随身携带的两根人鱼脊骨:“我以为,您买下人鱼脊骨是为了打造完成您的目标所需要的武器?”但现在这两根脊骨都还是未打磨过的模样,必定不是用作武器。

 

听到这话Menken笑了起来,有些神秘地开了口:“世间所有人都误会了人鱼脊骨很珍贵的真正原因。”

 

Steve皱起了眉,Menken一脸意味深长的笑容,看上去也不像是想要解释的样子。

 

“你都不好奇自己的任务是什么吗?”Menken挑着眉问道。

 

说实话,Steve其实并不是很在意这点,他那时候真的只是单纯为了离开神盾局才接下了任务。回到大海,他心里有一个细小的声音在说着,只要能回到大海——

 

Menken似乎还想说什么,但被水手的呐喊打断了:“Sails!”Steve和Menken都立刻转向了水手指的方向,Menken拿出望远镜看着,而Steve莫名就知道那是哪艘船——海盗帝王的Green Goblin。

 

“Harry Osborn?”Menken放下了望远镜,似乎很困惑为什么海盗帝王会在这里。

 

水柱忽然撞出水面,吓得船上几位水手惊叫了一番。Steve的心跳猛地加速了,这个画面实在太眼熟了——

 

一个身影就像是凭空出现的,轻巧地落在了甲板上,带着凌冽的水汽,压迫得一旁众人都说不出话来。他身穿着寻常的海盗服饰,微长的褐色头发扎在脑后:“Who is Donald Menken?”冷清的声音就仿佛死亡宣言,他抬起头来,灰蓝的眼眸在第一时间锁定了站在Menken身边的Steve,立刻皱了眉。

 

怎么会是Bucky?Steve都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此刻见到人鱼的惊讶,他不是被放逐到深海了吗?况且,现在人鱼还化为了人形?

 

——我们竟可重逢?

 

Menken留意到两人的目光交流,在入侵者因为众人的目光知道他就是目标而发起攻击的时候猛地将Steve推到前方:“Kill him!”

 

Bucky和Steve的刀剑撞击在一起,Steve近距离地再次见到Bucky的灰蓝眼眸,那双眼眸中的惊讶不比自己眼里的少。他注意到Bucky已经收敛了力道在向后退,这时一名船员在Bucky身后拉开弓,Steve想也不想地拉过了Bucky劈开了射过来的弓箭。

 

“Rogers!”Menken克制不住愤怒地喊出声。这佣兵竟然敢背叛他?

 

Bucky被这一声引起了注意,面色肃杀直朝着Menken攻了过去。Steve只感到一阵为难——他不可能让Menken的手下杀了Bucky,他也不可能让Bucky杀了Menken。他利落地闪身到了Bucky和Menken之间,格挡下Bucky的进攻:“Bucky! What happened?”为什么本该幽禁深海的人鱼会出现在这里刺杀一名商人?

 

Bucky本摄住Menken的目光移向了Steve,近乎是凑到了佣兵的耳旁,温热的气息洒落在Steve的侧脸:“He’s dangerous!”他的目标仅是杀了Menken,但顾忌到Steve,他没办法直攻目标。为什么偏偏是Steve在这里?

 

部分水手正护着Menken逃离,另一部分将Steve和Bucky严密地围在了中间。眼见着Menken就要逃走,Bucky皱着眉左手一抬,海水蹿了起来,攻击力十足地朝着Menken席卷而去。

 

这突如其来的刺杀到底是为了什么?难道是复仇?Steve不明白,他只是出于对Bucky的信任,乃至于是出于本能,护着Bucky不被船员所伤,同时也阻止Bucky伤到其他人。可现在就像龙卷风一般的水柱毫不留情面地打了下来,甚至将不少船员直接冲到了海里。

 

Menken抓住船沿稳住了自己,看向Bucky的目光充满了疑惑和恐慌。他猜测着对方的身份,可以操纵海水,难道是海神?可是海神为什么会注意到他,难道是发现了他的目标?

 

“有龙!”不知谁惊叫了一声,龙投下的阴影已经笼罩住他们。火枪的子弹从龙飞过的方向打了下来,Menken勉强避开,龙已经近在咫尺,一个人影从龙背上一跃而下,等Menken看清对方的时候,对方黑洞洞的枪口正抵在自己眉心。

 

“Rest in peace, Mr. Menken.”Harry冷冰冰地说完这句,扣动了扳机。

 

————

 

海妖自身大概就带有毒性,再加上水对Peter本来就会造成伤害,现在黑龙都还有些病怏怏的,趴在Green Goblin的甲板上。过往的水手仍然小心翼翼地,唯恐触碰到龙族。

 

Harry心里有火也发不出,这种情况他又能怪罪谁?他轻轻抚着黑龙的鳞甲,深吸了一口气,尝试平复自己的不悦。

 

“Captain Osborn.”Loki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他有些无奈地转过去,一瞬就瞪大了眼睛——海神身后跟着走过来的褐发蓝眼的家伙,分明是之前登船的人鱼,他什么时候有腿了的?

 

Loki当然没错过Harry有些诧异的视线,朝着Bucky挥了挥手:“我需要他做我的侍卫。”

 

“侍卫?”Harry充满怀疑地打量了Bucky一番,“当真不是招惹海妖用的诱饵?”

 

Bucky面色没变,只是埋下头去,安静恭敬地站在海神身后。

 

Loki一脸被冒犯了的表情,但看着海盗帝王那不悦的表情,最终还是压下了情绪:“I need your help.”他到底是怎么沦落到这个地步的?

 

Harry挑了挑眉,最终还是补上了一句:“How canI help you?”

 

“你之前提到的那个巫师,是谁?他现在在哪儿?”Loki戒备地开口问着。

 

“Donald Menken?”Harry有些困惑,“你问他做什么?”

 

“Okay, we just get some troubles here. We need to find him first,before going to the north.”Loki表情严肃了起来,“你知道他现在在哪儿吗?也许我们得先转个向找到他。”

 

“Why?”Harry双臂交叉在胸前,微微眯了眯双眼。

 

“你只需要知道这很重要就可以了。”Loki目光中戒备不减。

 

“I, need, a reason.”Harry转过身去,朝着船舵的方向走去。

 

“Why should I tell you my reason?”Loki皱起了眉,“We havea deal, remember?”他忽然就冒出了直接捏死海盗帝王的念头,最后还是平复了情绪——他至少得等到自己好起来。

 

Harry重新转了回来:“Aye, we havea deal。但是你要知道,我们是约定‘送你去北方’,不是什么中途转向去找一个你根本就不认识的巫师!为什么我们要浪费时间浪费精力就为了你一个随随便便的命令?”好吧,他现在已经有胆子和海神叫板了,真不错。

 

Loki叹了一口气,几步走到Harry身边:“Look, it’sreally important.”

 

“You know what?”Harry更加贴近Loki,“尊敬的海神大人,我不是非得要你的罗盘不可。如果为了得到罗盘需要我们付出过于惨重的代价,那我可以转而去寻找别的主神的遗迹不是吗?”他基本可以预料到海德拉那群海妖为了给他们头领复仇或者是为了抢现在跟着海神的人鱼不断地攻击他们。他们不过是一群普通的人类,谁经得起那样的战役?况且,他拒绝的话海神又能怎样,这家伙看上去完全就是到了濒临死亡的地步,谁指望谁还不一定呢。

 

“他要打开冥界之门!”Loki压低声音吼了出来,但大概也只有他们三人能听到。

 

What?Harry眨了眨眼睛,有些不确定自己到底听到了什么。一旁的人鱼显然也没料到是这样,满脸都是惊讶。

 

“那个巫师,他要打开冥界之门。”Loki一把捏住了Harry的手臂,“你仍然觉得这事儿和你无关你可以不用管吗?”

 

“……你怎么知道?”Harry被Loki抓得有些疼了,掰开了Loki的手。

 

“我可是主神之一。”Loki转了转眼眸,“人鱼脊骨,可以成为开启冥界之门的钥匙。”

 

这还是Harry第一次听说人鱼脊骨有这样的作用,他顿了片刻觉得思绪平静些了:“这世界上拥有人鱼脊骨的人那么多,为什么偏偏就Menken要受你提防?”

 

“加上海德拉红珍珠这就完全是另外一个级别的事情了好吗?”Loki一脸不想继续解释的表情,“就,只是告诉我,那家伙是什么样的,可能在哪儿,James会负责扫除行动。”人鱼听到提到他的名字,目光在海神与海盗帝王间来回,看上去的确就像是个普通人鱼侍卫——所以为什么海德拉海妖要专门来找他?

 

Harry思考了片刻:“We go together.I’ll get all things belong to Menken before.”

 

“Deal.”Loki抬手揉了揉太阳穴,“By the way, the secret about mermaid, is just among three of us. Donot tell anybody else.”

 

Harry和James对视了一眼,都点了点头。Loki看上去放心一点了,转身朝着船舱的方向走去。

 

“等等,如果你杀错人了呢?”Harry出声叫住了Loki,压低了声音问道,“如果Menken不是要开启冥界之门呢?”

 

Loki停住了脚步,微微转过头来看向Harry,目光疏离又不经意:“凡人终有一死。”

 

===TBC===

 

哇哈哈哈哈哈哈表管我我就是忽然很想笑……

 

Bucky,海神代言人【食指】冒充海神经验值up

分享秘密的闺蜜组~

 

他们能不能歇一章,我这渣描写渣战斗真的要hold不住了_(:зゝ∠)_

 

黑糖:之前有一阵儿完全不知道这个故事的走向呢……

发小:一言不和就上床呗。

黑糖:尼玛……这可是个热血航海故事!不会一言不和就上床的!大家都是一言不和就死了!【并不【巴掌

评论(14)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那些因为我们无法占有
而能永远拥有的东西
© 黑糖耳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