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耳机

Drink Up Me Hearties【盾冬锤基虫绿,佣兵商人海盗及非人类物种出没】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过渡】

Harry正站在船舵旁边,放眼望去看着甲板上或来来回回或伫立原地的海盗们,无声地长叹了一声。果然有艘更棒的船就是不同啊。他近乎无意识地抬手就要触碰到船舵,耳边忽然响起带着一丝调笑的声音:“是不是对Jotunheim很满意啊,Captain Osborn?”

 

立刻收回手,Harry扭头正对上一旁Loki有些得意的目光,不由得翻了个白眼,沉默着一句话都没有说。看着对方那么得意的模样他心里就有些不爽。

 

开什么玩笑,Jotunheim可是他堂堂海神的船,当然会是最棒的。之前勉强还能忍着Green Goblin,看着都是幽绿色的份上。但Green Goblin那么脆弱砸两下就无法航行了,他可不想在塔图岛上傻等。Loki就同Harry一起站在船舵旁俯视甲板上的人,一瞬间甚至能忘了身后的种种麻烦,回到过去开怀畅游的年代。

 

“Sails!”船员忽然喊了起来,Harry立刻就拿出了望远镜看向了船员所指的方向。不止Harry,几乎所有人都开始关注到底对面是谁的船。从塔图岛出发的时候大家都知道海盗帝王换成了一艘不知从何而来的雄伟的新船,而且只要看到黑龙,谁都知道肯定是Harry Osborn,自然会绕道走,而这艘船,似乎直接对着他们就过来了。

 

Loki能直接看到那么远,他看着那本来没有挂着旗的旗杆忽然升起了一面黑旗:“也是海盗?怎么,在向你投诚吗?还是来叫板的?”

 

而Harry看到那面黑旗的时候忽然笑了起来,比起Harry,反应更激烈的当然是Harry的龙。Peter朝着船只的方向发出龙啸声,立刻就飞了过去,悬停在半空中不停地朝着甲板上喷出龙焰。但Loki明显能看得出来那不是进攻的姿态,看上去,就仿佛在逗着玩。

 

那艘船越靠越近了,Peter也飞了回来重新落在了Jotunheim的桅杆上。两船逐渐并行,Loki看到了对面船上最靠前的位置站着的带着海盗帽的男人。男人笑容带着些意气风发的滋味,当即朝着Harry比了个手势:“Captain Osborn!”

 

Harry则是不动声色地哼笑了一声:“CaptainBrock.”

 

“Just call me Eddie.”对方弹了一下自己的帽檐,大笑了起来,“Harry,你肯定想不到我们抓到了什么!”

 

————

 

Harry逐渐走到Eddie的船Venom的船舱里,还能隐隐听到外面Peter的龙啸声。他不由笑起来,一旁的Eddie可想不到海盗帝王为什么忽然就笑了,不过他也不在意,引着Harry继续朝下走。

 

“A monster.”Eddie盘算着,“运到大陆去卖给科学家,应该能值不少钱。”为了抓这个家伙他可是损失了不少弟兄,怎么也得回个本。

 

这时候他们已经走到底了,Harry看到船舱末尾正用木制笼子与机关卡住了一个深色皮肤的人,那人的皮肤上带着浅蓝色的闪光,时不时绽开一个火花。

 

“注意安全。”Eddie拿起一根木棍作为防护,“这个家伙浑身带电。”

 

Harry瞥了忽然谨小慎微起来的Eddie一眼,目光又回到所谓的怪物身上。他立刻就留意到了那怪物的目光,在见到他的瞬间迸发出了猛烈的光芒。怎么,难道他们之前见过?

 

“……你认识我?”Harry直接问出口了。

 

Eddie一惊,没想到Harry和这怪物还有渊源,接着就听到那怪物喉咙中发出些嘶哑的声音,然后是他们能听得懂的语言:“Osborn… Norman… Harry…”

 

“你们真认识?”Eddie开始还以为Harry在开玩笑,毕竟这海盗帝王身边有条龙,总觉得像是具有什么吸引怪物的体质似的。

 

Harry根本没有搭理Eddie,仍是看着木制机关中的怪物:“Yes, I’m Harry Osborn. Who are you?”

 

“...Max…”怪物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念出了一个名字。

 

本还想问些问题的Harry被Eddie挡在了眼前:“等等,Harry,拜托,少和怪物交流好不好?”说着也不由Harry拒绝就推着Harry往外走去了。他本是想向海盗帝王炫耀炫耀自己的成果,没想到被海盗帝王这一出弄得好像一切都没有什么价值。

 

Harry觉得有些烦。他本来就和Brock家的人关系不算多亲厚,最多是个盟友,北域海靠着Brock家族的管理安稳了不少,但是Eddie这个家伙实在是不像能成大事的人,Harry和他的联络格外少。被Eddie一带,Harry伸手就打开了Eddie搁在他身上的手,正了正衣服独自走出去了,Eddie跟在他身后喋喋不休地说着:“要不是看到幽绿旗和黑龙我还不知道是你。你什么时候换的船?这艘看着真是太神气了!”语气中全是艳羡。

 

“这么棒的船——怎么样,Harry,今天咱们就在你这艘新船上聚个会?”Eddie一路跟着Harry到了Jotunheim上。

 

“Hey!这是我的船!”Loki当然听到Eddie叽叽喳喳的声音,当即宣誓起了主权,但Eddie似乎并没有在意。

 

不过Harry自然是听到了海神大人的抱怨了,朝着Loki粲然一笑,看好戏一般地默许大家当这是他的船了。再怎么说,他也是船长不是?

 

————

 

Peter展着龙翼就像要飞起来,但又伏下身来将Harry环住,不断地低鸣着。Harry伸手轻轻抚了抚Peter的脖颈:“安静,安静。你怎么了?”

 

听到Harry的问题Peter又委屈起来了。他没有办法用人类的语言和Harry交流啊,这么想着,发出带着悲伤情绪的嘶鸣声。

 

Harry圈着Peter的脖子,手还在一下一下地抚着:“怎么了,你是不是察觉到了什么问题?”

 

Peter安静了下来,艰难地点了点头。

 

“……是不是又和Loki有关?”Harry下意识地做了这样的设想。没办法,最近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哪一件不是因为Loki?

 

这次Peter却摇了摇头。

 

那能是谁?Harry转眸想着:“…Eddie Brock?”

 

Peter没点头也没摇头了,他直接朝后退了两步低头轻轻咬住了Harry衣服的下摆朝着远离船舱的方向用力,一副要让Harry离船舱远远的架势。

 

怎么回事?现在两船的海盗都在船舱聚餐,Peter的意思,的确是Eddie Brock要带来灾祸?

 

“Harry!你的新朋友真有趣!”这时Eddie的声音在Harry身后响起,Harry还没来得及回头就听到上方Peter发疯似的不停朝着Eddie嚎叫着。

 

“Wow,今天你这龙是怎么了?这和平时他的闹法可不一样啊。”Eddie当然察觉到了Peter针对他的敌意,他只是有些不明所以这是为了什么。

 

“Shh…”Harry连忙伸手安抚着Peter,让自家的黑龙安静下来。他转过头去准备象征性地向Eddie致歉,可转过去就惊讶得发愣了:“Eddie…你之前到底遇见什么事情了?”

 

Eddie一时间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他能碰到什么事?就算他真的碰到什么事,这难得一遇的海盗帝王又能知道什么?可Harry眼中的震惊实在太真了,他便顺着Harry的目光看过来,低头忽然发现他的手——变成了黑漆漆的爪子?这和黑龙的爪子几乎是一个样子。就在那一个瞬间,就好像爆炸一般的痛感袭击过他整副身躯,他立刻蜷起来嚎叫着,从声音中都能泄露出极致的痛苦。

 

这不是Harry第一次见到人变成龙了,可同Peter不一样,Peter即使完全转化成了龙族的形态Harry仍然能认出他温和的眼神,但Eddie化身为龙后眼神却是完全陌生的,抬起头来望向Peter和Harry的时候里面满是疯狂地战斗欲,似乎直到将他们都撕成碎片他才会罢休。那一瞬间,他张开双翼扑了过来,而Peter立刻迎了上去,阻挡住Eddie的进攻。他当然不可能让这家伙伤到Harry分毫!

 

Harry也是本能地闪避开了,等他稳住身形再看过去的时候,只看着两条龙都竭力地撕咬着对方。微微泛着红色闪光的Peter似乎略胜一筹,直接咬在了另一条龙的颈间,对方狂暴地啸叫着,以有力的龙爪施以反击。

 

这到底是怎么了?Harry还来不及想明白,就听到船舱的方向传来的别的龙鸣声。

 

===TBC===

 

这么看来Max应该是鳗鱼精hh?不过Harry应该真的是有某种吸引怪物体质……身边就好像没有正常人类一样……

哎呀到虫绿主场之后其他人都不肿么出场了_(:зゝ∠)_你俩是自带屏蔽效果吗?

评论(9)
热度(29)

关于我

那些因为我们无法占有
而能永远拥有的东西
© 黑糖耳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