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耳机

【AOS】【Spirk】Shooting Star【现代AU】

配对:Spock/Jim

分级:PG

简介:论如何正确地暗杀一个人【大雾】论如何选择出最棒的那个人

警示:现代AU有,黑科技有,私设有,一群神经病有,鸡飞狗跳有,OOC有,bug有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四周的打手似乎终于是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情,齐齐地咆哮着朝着三人冲了过来。Jim已经抽回了自己的匕首,Kor还没有凉透的血液溅到他的衣服上,他嫌弃地啧了一声,一个闪避转身,匕首再次出手就击杀了已经近在咫尺的打手,轻而易举地夺过了对方手中的枪,转手就丢给了同样及时闪过了攻击的Spock。

 

Uhura闪身躲开了攻击,连着朝后退了好几步。她并非无法反抗,只是明眼看着她的力量就不足以制伏对方,这样一来她还不如将战场留给身边的两个男孩。Jim已经挡在了她的前面,她当即打开了照理已经属于他们的箱子,随便抽出一把枪就朝着Jim丢过去,金发男人稳稳地接住了枪,就仿佛不曾瞄准就朝着袭来的克林贡打手扣动了扳机,而两人都被击中倒地,只剩下额前的血洞在淙淙汩汩地朝外冒着鲜血。

 

整个船舱因为他们的动作而摇摆不已,但Jim看上去如同如履平地,他连着又击中了四个人,手里的弹夹就已经空了,他直接将手中的枪朝着还在向他涌来的漏网之鱼砸了过去,在对方闪避的同时转身就朝着箱子跑了过来,直接抽出了冲锋枪。Jim转过身的时候Spock也默契地朝着另外一个方向移动了过去,看上去斯斯文文的教授动起手来也不是一般人,一个利落的肘击就能让对方完全失去了反抗力。

 

Jim稳住了身形,已经架好了冲锋枪。上膛的声音让Spock看准了时机朝着侧后方退了过来,Jim扣下扳机,无数子弹扫成一个近乎完美的扇形,在喧嚣的射击声过去之后,一切都安静了下来,只剩下永不停止的波浪声,还有偶尔传来的海鸥叫声。

 

嗯,终于不用再看见克林贡这群人的丑脸了,也不用听他们刺耳的声音了,多好。Jim扛着冲锋枪就像是散步一般地朝前走去,弯下腰来将还刺在打手胸前的自己的宝贝匕首慢慢抽了出来,迟疑了片刻之后在已经被鲜血染得斑驳的衣服上蹭得干净之后放回了自己绑在手臂上的刀夹里。

 

他回过头来看向Spock,黑发男人面上并没有什么多余的表情,只是认真地打量着地面上的尸体,片刻后就抬起头来看向了他,暖棕色的瞳眸清亮又混沌。Jim想起来刚才Spock和他在走位上的默契,就仿佛他们是合作过很长时间的搭档了,这让他忍不住勾起了笑容,下一秒他就被来势汹汹的Uhura一巴掌拍在了额头上。

 

黑美人也许是刚才没办法出手泻火而决定现在把怒气都撒在一言不合就发疯的Jim身上:“你没事儿吧!”说真的,她也不是不知道这男孩随时都可能放飞自我就直接出手了,但刚才他们可是手无寸铁地——好吧,如果忽略那把不知道怎么被Jim带进来的匕首的话——站在对方的地盘上,他连声招呼都不打就直接击杀对方头领!?

 

成吧,这多么的“James T Kirk”。

 

Jim却还敢委屈地揉了揉自己的额头,吐了吐舌头才无所谓道:“我早看他们不顺眼。”

 

而Uhura只是看着他,眉目间的怒火消去了不少,取而代之的是一些不易察觉的担忧:“你还好吗?”

 

“我很好。”Jim看向了属于他的宝箱,奔过去宝贝地查看了起来,一瞬间心情大好,“想点好的,至少咱们现在可以拿免费武器了。”他一脸无辜的笑容,摊开手来晃了晃,还真让Uhura不能多说什么了。

 

Spock挑了挑眉,正对上Jim看过来的目光。金发男人蓝盈盈的眼眸中洋溢着一种并非单纯快乐的情绪,像是潜藏在深海的怪物短暂地浮上了明亮的蔚蓝海面,留下了一串不明显的气泡。

 

————

 

安全屋内,Scott正抱着电脑紧皱着眉头在越过权限查阅什么寻常无法触碰的资料;McCoy在餐厅里小心翼翼地包装着东西,餐桌上放着一些一眼看不出成分的原材料,但另一侧的成品显然是一些小型炸弹;Sulu正盘腿坐在客厅的地板上,茶几上放了好几个装着五颜六色试剂的烧杯,而Chekov正凑在Sulu旁边认真地看着前植物学家如何调配杀伤性试剂,时不时地提上一两个问题。

 

Jim蹲在原地,手指随意地在木箱上敲了敲,明明所处的地理位置比一般人都矮,偏偏表现出了参观阅兵式的国王般的气势。他满意地点了点头,接着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哎,出去玩了一趟,把小粉丝给玩脱了。”说着目光悠悠地落到了Sulu和Chekov身上。

 

分别在他两侧的Uhura和Spock都缓缓地看向了他,两个人都一言不发,眼眸深邃地凝视着,让Jim不自觉地抖了抖,目光在两边晃来晃去:“干嘛!不是我魅力不够,是世上强盗太多!”

 

没有谁质疑你的魅力!Uhura甚是想拿起一把枪就朝着安分不了的金毛小子扣下扳机。

 

Sulu巧合般地正好望了过来,朝着Jim挑了挑眉仿佛是一个挑衅。Jim则是反击一般地翘起了唇角,两人目光中一阵电闪雷鸣,最后Jim朝着Chekov招了招手,戴着护目镜的小卷毛当即眼神一亮就站起来朝着Jim跑了过来,英勇地承担下了整理物资的工作,由着Jim跑到阳台上去自得其乐。

 

没过一会儿,Spock也朝着阳台走去了。独自站在室外的金发男人看上去就快融化在阳光之中,蓝眼眸中有些前所未有的情绪,像是整个天空倒映在了他的眼底,流云飘动,目光闪烁。

 

Jim自然是察觉到了Spock的到来,自然地朝着旁边挪了挪留出了一个空位,算得上是一个邀请了。他转向Spock,挑起眉扬起了一个明媚的笑容:“所以,接下来该怎么办?”

 

他看上去并非像是毫无头绪。Spock有着这样的认知,却没在金发男人的面上找到一丝破绽。他思考了片刻才开了口:“当初火神项目的名单不全,能查到的大都已经过世,只有一人仍然在世。”

 

Jim的目光当即一闪,像是大型猫科动物,机敏而狡黠:“谁?”

 

Spock平静地陈述着事实:“Christopher Pike.”

 

听到这个名字,Jim所有所思地点了点头,目光朝下坠去,沉默着不再说什么了。Spock不确定Jim是否在楼下发现了什么值得观赏的风景,他只是望着眼前兴致勃勃朝着楼下张望的男人,同样一言不发,视线却没有丝毫松懈:“我想,也许你会介意我问——”

 

“你想知道Nero对我说了什么?”Spock还没有说完Jim自己就补上了下文。他终于是转回了视线,目光在Spock身上打了一个来回,最终悠悠地叹了一口气。

 

Spock看着Jim的眼睛,微微蹙起眉,轻轻点了点头:“是的。”

 

Jim却笑了起来,仿佛接下来要讲的不过是一个笑话,带着笑意的蔚蓝瞳眸中目光流转:“他说——”他这么说着的时候,毫不介意安全距离地朝着Spock靠了过去。

 

这让Spock有一瞬间的愣神,眼看着Jim距离他越来越近,直接凑到他的耳边,让他甚至能闻到Jim身上浅浅的柑橘香气:“——和平是一种罪过。”

 

————

 

所以接下来,他们得去拜访一下这位叫做Christopher Pike的先生,要找到Mr. Pike的住处对于他们这个天才小分队来讲根本不是什么难事。Jim点了点头,对自己的下一步计划相当满意——但问题是,这位中将先生,住在警卫森严的住宅区,他们要怎么混进去。

 

“整个区域周围的监控系统设置得非常完美,短期内我们都无法找到足以突破的漏洞。”作为在场和监控系统关系最好的人,Spock直接挥了一杆,击碎了接下来的计划。

 

Jim觉得有点心累,要不咱们先下去吃个冰淇淋?

 

“这个区吗?”Chekov忽然探出头来看着由Scotty投影到墙壁上的地图,“噢,我父亲在这里有一套别墅呢。”

 

毫无意外,剩下六双眼睛齐齐看向了他,而小卷毛当即露出了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

 

这就是现在Jim和Spock会冒充成俄罗斯教父幼子的保镖驱车前往贵族区的缘由了。Jim握着方向盘,指尖不住地敲击着,显得有些心烦——开玩笑的吗?教父和中将们住在一起?万一那些秃头意图对教父不轨怎么办?

 

慢慢地降下了车窗,Jim和Spock还戴着墨镜,一脸漠然冷酷地盯着前来询问的保全人员。Chekov从后排探出头,目光凌厉到直接让保全人员屏住了呼吸,退开两步让三人通过。Jim一边前进一边从后视镜瞥了一眼小卷毛,对方又是一脸好奇地四处打量着,完全没了刚才直接吓退保全的气场。

 

三人顺利地到了Chekov家的别墅,Chekov看上去有些兴奋,直直就要朝外走,却被Jim一把拉住了衣领,无辜又委屈地转过头来看向了自家偶像。

 

“Mr. Chekov请留在这里。”Spock走到了窗帘紧闭的窗边,将窗帘拉开了一条细小的缝隙,审视着屋外的监控摄像头。

 

“为什么?”Chekov也很想帮助Mr. Kirk呀,可他还没有得到答案,Jim就已经打开门拉上Spock朝外走去了,关门前朝着Chekov眨了眨眼睛,便将教父幼子留在了后方。他拿出墨镜重新戴上,挡住了自己的蓝眼睛。

 

“除了我以外,还有谁入侵了监控系统。”Spock止不住皱起眉盯着前方的监控摄像头,但他还来不及思考,就忽然感受到了加在后背上的重量,下意识地伸出手,正好稳住了跳到他背上的Jim。

 

“这样就没人能看见你了。”金发男人稍稍埋下头来,伸手抚上了Spock另一侧脸颊,几乎能完全将Spock挡住。Spock还能通过火神知道周围发生的一切,但若真的有谁在透过监控系统看着他们,这下大概也看不清Spock的脸了。

 

Spock偏过头来看向了Jim,两人之间的距离还不到五厘米,连呼气都可以直接抚上对方的脸颊。Jim或许屏住了呼吸,过了好一会儿才出声道:“走吧,去找Pike。”

 

Spock沉默地背着Jim朝前走,仿佛这并没有什么不对劲。Pike的居所在这块区域的西北方,两人没用多长时间便到达了房屋的门口,能明显看着里面一片漆黑,大概根本没有人在。Jim终于站回了地面上,老老实实地按响了门铃,也没有人有任何回应。两人彼此对视了一眼,在Jim打算第二次按响门铃的时候,Spock已经用随身携带的回形针打开了门锁,在Jim诧异地注视下淡然地解释着:“Dr. McCoy此前教会我的。”

 

Bones,说好的你只是个医生呢?


===TBC===

 

James·浑身都是武器·Kirk,一言不合就动手。

不用挂链接的感觉真好_(´ཀ`」 ∠)_

评论(3)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那些因为我们无法占有
而能永远拥有的东西
© 黑糖耳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