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耳机

【漫威AU】Heroes Rise【主盾冬,神魔AU】

16. Son of Lucifer

Steve取回了属于自己的所有记忆,但灵力还没有完全恢复,他在地面上画下了传送的法阵,Charles身为他们四人中灵力最为强大的人来启动传送阵,接着他们就到达了目的地。Bucky环视一圈——这里是……Osborn的大宅?

 

“Harry。”Steve低声唤着。

 

“Good Afternoon.”Harry出现在大宅二楼的露台上,依然是一脸傲慢的笑容,目中泛着金色,“Uncle Michael.”

 

Bucky以前可没把Harry的倨傲上升到足以堕天的级别。所以Harry当初对Norman Osborn大义灭亲,甚至都没有一丝一毫情绪上的松动就是因为Norman Osborn根本就不是他父亲?他也一时明白了,为什么心声只能在他们几“人”之间使用——那是独属于天使的能力,无论是否堕天。

 

Charles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对方,有些惊讶:“Harry,son ofLucifer?”

 

“Uncle Uriel。”Harry动作轻巧地直接从二楼一跃而下,稳稳停在四人面前,“找我有什么事吗?”

 

“Lucifer在哪儿?”Steve直接问着。

 

“还记得我对你说过希望我们不用再见面了吗?那是我的期望,期望你不再被天堂利用,也期望你不会来烦我和我父亲。”Harry依旧笑着,“你知道就算六大魔王真的打得如火如荼我父亲也不会出面吧?这么多年了,他也该休休假了。”

 

“那是他一手建造的地狱,他真的舍得不管吗?”Steve有些不相信。

 

Harry敛下了笑容:“你想解决地狱纷争,我劝你还是从Loki和Thor着手吧,我父亲不可能帮助你。”

 

Harry意有所指。Steve思考着:Thor和Loki吗?他们正是如今风口浪尖的小魔王,代表他们的父亲争斗。等等……

 

“别太认真严肃。”Harry的笑容中夹杂着嘲讽,“要解决‘地狱纷争’,绝对比你想象中要简单多了。”

 

“Harry~”Peter欢快的声音从大宅门口传来,他再多跑了两步就看到前院里站着Bucky和Steve,还有两个没见过的人,气氛有些凝重,笑容一时有些凝固,“这是怎么了?”

 

“没什么事。”Harry笑了,只是一个扬手四人就消失在了原地,“他们路过而已。”

 

Peter拧着一字眉——哪里不太对劲?

 

四人即刻被传送回了刚刚离开的教堂里,神色各异。

 

“那小子怎么回事?”Bucky有些不能理解两个Lucifer如此置身事外是个什么意思?真的天启了的话他们难道逃得掉不成?

 

“我怀疑七魔王根本就没有参与这次的地狱纷争。”Steve猜测着,“一切只是Thor和Loki两个小魔王的争斗而已,他们的目的也许都不是争夺地狱之主的位置。”

 

三人诧异地看着他。

 

“而且从一开始我们知道的是Samael和Mammon开战,但一直代为出面的一直是他们的儿子,号称分为两派的魔王也并没有露面不是吗?”Steve皱着眉,“Harry也说了,‘就算六大魔王真的打得如火如荼’,也就是说现在并不是六大魔王争斗的局面,而且他也说了,要解决这一切,并不复杂。”

 

“所以现在根本没到达天启的地步,只是两个小魔王在打闹吗?”Erik总结着。

 

“直接杀了Thor和Loki不行吗?”Bucky可还记得他们一个殴打Steve,一个威胁Steve。

 

“这是个死局。”Steve沉吟,“如果我们介入地狱纷争,那么‘小魔王的打闹’就会立刻上升到地狱和人界的对抗;如果我们不介入纷争,最终这场‘打闹’还是会波及到人类。”

 

Erik说道:“也许我可以去地狱看看。”

 

Charles拉住Erik,Steve也不赞同:“你独自前往地狱,没有后援,这是相当危险的。在人界你不死不灭,到了地狱可就不一样了。”

 

Erik斟酌一番:“我认识一些恶魔‘伙伴’,我只是不确定他们是否已经参与到纷争之中。”

 

“这太冒险了。”Charles不赞同。这不过是一场孤注一掷的赌局,就算他们潜入地狱又能获得什么有用的消息呢?

 

“我也可以跟着一起去吧。”Bucky反应过来,他看向Steve和Charles,“你们俩现在本质上还是天使,没办法大张旗鼓冲进地狱,但我是人类,出入地狱总不会引起轩然大波吧。”

 

Steve眉头皱得更紧。

 

===TBC===

 

一时间盾冬成了虫绿锤基的叔叔辈

发小:【懵逼】什么鬼,为什么一会儿Harry又是谁的舅舅,一会儿Harry又成了路西法的儿子还有个人类恋人,你笔下的Harry到底有多少CP啊?
黑糖:【激昂】什么鬼,路西法之子Harry的人类恋人也是Peter啊!
每天都在努力卖安利的黑糖,她却自是岿然不动…

评论(10)
热度(29)

关于我

那些因为我们无法占有
而能永远拥有的东西
© 黑糖耳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