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耳机

【虫绿】The Guardian【年下HE,超凡蜘蛛侠】

18【不知道要警示啥,反正就是慎入TUT||纽约副本没刷出力度啊不开心】

从内心深处来讲,Tommy没有那么讨厌Peter Parker这个侄子,就算Peter和真正让人讨厌的Harry Osborn关系再密切,从血缘上来讲Peter也是他的血亲。但天之骄子从来不需要多做什么就能引起人们的嫉恨。Peter Parker和Harry Osborn,这两个人都还那么年轻,Peter甚至都还没有成年,就已经站在了世界的顶端,这实在让人心里窝火。

 

一开始他其实是不希望Harry Osborn来担任Parker集团的总裁的,毕竟这样就让Osborn坐拥了最大的两家企业。但Paula的一句发言点醒了他:Harry Osborn就算再厉害,也没可能同时管理好两家公司的,他容易被道德捆绑,两相选择的时候他就会放弃自己在Oscorp的管理权,到最后他又不可能成为Parker集团的主人,而Oscorp那边他也早就被架空了,他注定什么都得不到。

 

既然如此,那就让Harry Osborn来管理吧,最后他就会成为唯一的输家。

 

这次Harry Osborn因为Oscorp内乱的问题连夜返回了洛杉矶,那不懂事的Peter Parker竟然还跟着一起走了。当机立断地,他们三位年长的Parker立刻就将Harry的权力瓜分了,等到所谓的总裁回来,他已经一无所有了。Tommy愉快地想着走进了集团总部大厅,刚通过旋转门就看到Peter抱着一台笔记本电脑,有些偷偷摸摸地在前台后面张望了一番,一溜烟窜到一旁去了。

 

这小子在干什么?

 

Tommy朝着Peter的方向走了过去,还没有看到Peter就听到少年的声音:“……不是,我之前没操作过啊,你这样说我连按键在什么地方都不知道……我只是想卖掉它们!这样我才有流动资金!”Tommy走过转角就看到Peter正坐在地上,一手拿着手机,一手在放在地上的电脑上按着什么。

 

少年留意到了Tommy的到来,有些慌张地一把合上了电脑,连手机都挂断了,眼神中明暗闪烁:“叔,叔叔。”

 

“你在做什么?”Tommy假装很和善地问着。

 

“没什么。”少年扬起一个灿烂的笑脸,一看就是掩饰。

 

“我听到你刚才说需要流动资金?”Tommy挑了挑眉,“怎么?没钱了?”Parker集团小少爷不至于落魄到这个地步吧?难道Harry Osborn无法战胜他们三位长辈了就只能骗走Peter手中的资源吗?

 

Peter长叹了一口气:“叔你别告诉Uncle Harry啊……我确实需要点钱,但是我又不好意思管Uncle Harry要,所以就想卖点股票。”

 

Tommy看着Peter为了这么小的事情纠结万分的表情就觉得好笑:“来,跟我说说,你用钱要做什么?”

 

少年忽然脸红了,支吾了一阵儿:“我,我想给我喜欢的人买东西,这样她大概会答应和我出去约会。”转眼Peter的神色又黯然了:“但是我朋友说出手的太多了,根本不会有人接手的。”

 

“你准备卖多少?”Tommy随口一问。

 

“我手上持股Parker集团股份的一半。”少年神色天真,就好像自己不过是想要卖掉一个足球。

 

Tommy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PeterParker准备卖掉4%的Parker集团股票?他到底喜欢上哪个拜金女了?Parker集团4%股票的市值足够买下十分之一个曼哈顿了!

 

“你舅舅知道你要卖股票吗?”Tommy只是想确认一下。如果HarryOsborn知道还放任Peter Parker,那Harry Osborn也是没救了。现在他们都在暗流中掠夺着Parker集团的管理权,Peter在这个当头卖出自己手中的股票无意是自寻死路!

 

Peter摇了摇头,神色有些黯然:“我觉得Harry肯定不会同意的,所以要怎么才能卖股票我都是打电话给别的朋友叫他们教我的。”

 

Tommy差点脱口而出他可以接手Peter手中的股份,但他敏锐地觉得这是一个陷阱——难道这一切都是刻意安排的,就是为了引诱他来收购Peter手中一半的股票?可让出4%的股份对于Peter和Harry的阵营有什么好处?他们平白将自己手中的控股降低到了6%,与此同时他手中的控股已经高达8%,这怎么看都是一条死路,Harry Osborn会蠢到安排这样一步棋?也许Peter真的是在自作主张要卖出股份,无意中拖了Harry Osborn的后腿?

 

思考至此,Tommy蹲下来平视Peter:“如果你急需用钱,也许你可以把手中的股份转让给我,我可以转账你现金和不动产。”

 

少年的眼睛霎时亮了起来。

 

————

 

“你是白痴吗!”Tommy才刚到总裁办公室的楼层就听到了Harry暴怒的声音。总裁办公室旁的秘书站里黑发的女秘书担忧地望着办公室微敞的大门。Tommy趁着所有人都不注意走到了角落里。

 

门里传来了Peter小声的嘀咕,接着又是Harry的怒吼:“你还知道我不会同意!那你怎么不动动你的脑子想想为什么我不会同意,嗯!?”

 

果然是因为股权的时候被责骂了吗?Tommy暗自笑了。现在HarryOsborn已经被架空,而他本人拥有了8%的股权,一切都不足为惧了。他将会是这场战役中最后的胜者。

 

“算了……”Harry的音量陡然低了不少,语气也变得温和了,“你四叔现在虽然占有8%的席位,但照理最后就算公司不交到你手中,也是会交到你二叔手中的。现在如果我们能争取到Robert的支持,那也不是完全没有胜算。况且Robert本来的股权比Paula和Tommy都多,这明显也示意着什么。当时你一被送走Robert就赶紧从南美回来了,他不可能不想自己坐上最高位。”

 

Tommy微微皱了皱眉。他本来就对他和自己哥哥姐姐的联盟不抱太大信心,就算最后那两人相安无事他也准备要独占鳌头的,现在听了Harry Osborn的说辞,他倒是不担忧Robert会和这两个小年轻合作,但他担心Robert或者Paula或者他们的联盟对他先下手为强,那时候就算自己占据着最多的股权也难免会被弄出Parker集团。

 

既然如此,那他就先将Robert驱逐了好了。他可以拉上Paula一起,有了联盟以后连立场都变得正义了。等到他和Paula瓜分完Robert的股份,他个人拥有的股份将超过10%。

 

————

 

电视里的剧情不知道发展到哪一步了,Peter只听着超级英雄男主角絮絮叨叨说了一大堆,抬头瞄了一眼就看到男主角一边调侃着一个看上去就像反派的角色一边把井盖砸到了对方脸上。

 

温热的手从下抚上Peter的脸颊,将Peter的头掰了回来。暖黄色的灯光中Harry眼波流转,另一只手正指着摊在Peter腿上的书页:“你听懂了吗?”Harry就在Peter身边趴在沙发上,正在给他讲述着公司金融的基础知识。

 

Peter有些不敢承认他刚才基本没听进去Harry在讲什么,他不是故意的,但是他没忍住,光关注Harry的背部曲线去了!这角度那么好,不看才是暴殄天物呢……感觉要不好……

 

看着Peter想要蒙混过关的眼神Harry就知道刚才估计白讲了。他把书放到一旁的沙发上,撑起身体转而躺在沙发上,头枕着Peter的大腿:“算了,反正你马上也会学的。”

 

“Harry讲得一定比教授好。”Peter一边说还一边自我认可地点着头。

 

Harry忍不住笑了,抬手揉了揉Peter的头发,心想着就算他讲得再好,这家伙不听那一切都没意义了好吗?

 

这时候门铃响了,Harry瞥了一眼客厅的挂钟看到都已经快十点了,会这个点来拜访的除了Felicia不会有别人了,而这个时节Felicia跑来,会说的事情除了Parker们的争斗外也不会有别的了。

 

Harry坐起来之后Peter去开了门,Felicia走进来就往沙发上一坐,抬眼就看到了茶几上的公司金融读物,一时间表情微妙:“你们在干什么呢?大晚上看公司金融?”这算什么?别样的情趣吗?

 

Peter笑着挑了挑眉:“大晚上跑来的你,该不会只是想关心一下我们晚上在干什么吧?”

 

“我完全没有兴趣了解你们晚上在干什么!”Felicia立刻反驳,还抬起手做了一个防御的姿势。这俩,难道随时都能逮住机会虐狗吗?

 

“所以你是打算做什么?”Harry无奈地笑了。明明会说的是公事,现在已经彻底变成闲聊了吗?

 

“虽然明天一早董事会你俩也能知道,我只是忍不住想提前告诉你们而已。”Felicia正经些了,靠在沙发上理了理头发,“明天Robert Parker就要滚蛋了。”

 

“果然还是Paula和Tommy的联盟要厉害一点啊。”这在Harry的意料之中。他本也没有指望Robert能凭借一己之力就战胜另外两个人联合起来的力量。况且,若这场比试是Robert赢了,同时吞掉Paula和Tommy手中股权的Robert会占有17%的席位,这对他和Peter也很不利。

 

“估计还是用上了什么不光彩的事情做要挟吧,谁还没有那么一点小秘密呢是吧,不然Robert哪能这么快就溃不成军。”Felicia耸了耸肩,Robert看着老实,谁知道他背地里涉及了多少黑暗的东西?“你也知道Paula Parker挖背后信息的能力一直很强——所以我一直很疑惑她居然还没有因为你俩的关系发飙找你们的麻烦?”她脑补的剧情全派不上用场了!

 

Harry和Peter对视了一眼,两人一起笑起来。


这世上还有谁能打败他们呢?

 

接下来,他们也要亲自介入战场了。


===TBC===

 

被预言了什么都得不到的少爷可是得到一切了,别妄图把少爷拉倒凡人水准哼唧。

两位,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啊。

我无聊地查了一下要多少钱能买下整个曼哈顿,在某个网站上看到2014年买下曼哈顿所有土地要一万四千亿美元【望天】不,我十位数的加减法都算不好,表看我……

评论(17)
热度(57)

关于我

那些因为我们无法占有
而能永远拥有的东西
© 黑糖耳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