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耳机

【虫绿】The Guardian【年下HE,超凡蜘蛛侠】

25【OOC】

这是一个局。

 

Peter在房间中来来回回地走着,时不时地叹一口气。

 

这一切看上去都很顺理成章,从Harry失踪开始,他有了Harry被带往Shiloh的线索自然来到Shiloh,跟着小王子就从应该能算得上是敌方驻地的地方把正好逃出来的Harry带回了王宫——哪里都不对劲好吗?

 

他这么想着,走到Harry的床边翻身侧躺在Harry旁边:“Harry,我们快回曼哈顿吧,Parker集团需要我们。”他进一步靠近Harry,作势就要打断Harry的阅读吻上他,而最终唇上的触感是平整的光滑,他退了几寸,看到Harry正拿着一张卡片挡住了嘴唇。Harry一抬眸,Peter觉得自己就快淹死在那双灰蓝眼眸中了。

 

“晚了。”Harry放下了手臂,打开手中的卡片,Peter强迫自己移开看着Harry的视线,微微低头看到Harry手中是一张装裱素雅华丽的邀请函,“后天就是周年庆典,王室邀请我们参加。”

 

Peter盘腿坐在Harry的对面,暖棕色的眼眸中带着些少有的严肃,忽然声明:“Harry,如果这世上有谁想要利用我,那只能是你。”

 

Harry目光闪了闪,抬手摸了摸Peter柔软的褐色头发,扬起一个浅浅的笑容:“保护好自己。”他甚至有预感后天的国庆日之后他们都不能顺利离开。至于利用什么的,他们大约这辈子都没机会走到那个地步了。

 

“我的确想要有人为了Richard和Lynn的死付出代价,我本是这样打算的,可不是像现在这样。”Peter伸手拉住了Harry抚着他头发的手,“最起码,我不愿意让你置身在危险之中。”

 

“It’s not your fault.”Harry曲了曲手指,挠了挠Peter的掌心,“况且我也没什么事——不过你得明白不是每次都能有惊无险,你下次还敢不敢有事情不告诉我了?”Harry一边说着一边有些无奈。他倒是会把自己知道的信息告诉Peter,公平地分享信息,毕竟他将Peter看作和他一样的成年人,可是这小子居然有事会瞒着他?

 

“No secret, I promise.”Peter举手立起手指庄重地宣誓,接着又忽然笑起来,“Harry,你要知道,几个月以前我可没想过我们会这样困在国外。那时候我只是个普普通通的高中生,渴望着找到一个机会来向你证明我有站在你身侧的资格和能力。”他重新握住Harry的手,轻轻地摩挲着。

 

Harry的思绪回到了几个月前的校园,他看到窗边的少年的那个时刻。那就像是上辈子的事情了,那时候他都还认为他会将今生耗费在自己的思维牢笼之中。

 

“Do you feel stronger now? Just like my feeling.”Peter拉起Harry的手,放在唇边落下一个温柔的吻。他扬起嘴角,看上去很是自豪和得意地笑了。

 

Harry倒是不客气地直接伸手捏住了Peter的下巴:“Figure it out yourself.”拉近了两人的距离,Harry的指腹摩挲过Peter的下唇,随即吻了上去。他的小爱人察觉到了危险,不想让他涉险而正在慌张,他安慰安慰Peter也没什么不妥。

 

少年似乎有些吃惊,但立刻就反应了过来,略带侵略性地朝着Harry靠过去,处于具有优势地位的高度,手臂撑在Harry的身侧,有些急躁地掠夺着Harry的所有气息。

 

Thank you. I won’t be alone anymore.

 

————

 

国庆日这天天气晴朗得几乎没有一丝云,Peter望向窗外,忽然又想起了Richard和Lynn的葬礼,同样的明媚天气,但空气中弥漫的不是让人值得开心的气息。

 

“在看什么?准备好了吗?”Harry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他回头就看着Harry正穿着皇室准备好的深色礼服,一边朝他走来一边整理着袖扣。

 

Peter看着Harry走近露出一个愉悦的笑容,伸手直接圈住了Harry的腰,额头抵上Harry的:“我在想着等我们回去,你能答应我,我们一起去洛克菲勒中心吗?”

 

Harry扬起一个浅笑,伸手理了理Peter的领带:“去哪里做什么?”怎么?难道是一个约会?但哪里有什么好玩儿的?Harry微微抬眸注视着Peter暖棕色的瞳眸,而那双眼睛中的情感分外真诚,带着些期待,看不出一点端倪。

 

“I have an interesting plan.”Peter握住Harry放在他胸膛前的手,“Trust me.”

 

上下打量了Peter一番,Harry抽回了自己的手:“Alright.”

 

“Now, let’s go.”Peter飞快地在Harry唇上落下一个吻,揽着Harry就朝外走去,被Harry一巴掌打掉了圈在肩上的手掌。

 

他们说到底也不过是无足轻重的外宾,若不是和Jack有点所谓的“朋友”关系根本没资格来参加国庆日庆典。他们随着一些大臣站在靠外的地方,Johnny反而因为Baxter之前对Shiloh的海外技术投资而混了个靠前的位置。Jack身着一袭军礼服正站在Silas身边,面容中带着疏离,目光扫过外围前来听国王演讲的群众。

 

Peter对那些关于蝴蝶的神话什么的一点兴趣都没有,他只是盘算着等到他和Harry回国之后他的那些小打算——或者说是大计划也可以。现在Harry就站在他身边,两个人都穿着礼服,如果这不是外国国庆日的现场而是婚礼多好。他颇为愉悦地沉浸在自己脑海里的小剧场中,因此错过了第一次枪响的瞬间。

 

那一枪是冲着Silas去的,但是他一旁的Jack在第一时间推开了他,自己则是被擦伤了手臂。现在场面几乎乱作一团,警卫已经朝着袭击者冲过去了,但没想到现场不止这一个袭击者,Peter也管不了其他任何人了,他只求Harry能平安无事。

 

“Harry!”被准备逃离的人群撞散,Peter急忙朝前伸出手拉住了几乎要被淹没在人群中的Harry,用力挤开了人群来到了Harry身边,心跳没有半点减缓。他永远,永远不能让Harry再落入险境。

 

“九头蛇!Peter!是九头蛇!”Harry回过头看着袭击者的方向,他分明看见了两个眼熟的面孔,在当时他被困住的地方,他不会记错的。

 

Peter也回了头,会场中心Jack正站在前方拿着枪瞄准了袭击者,别的九头蛇的袭击者已经略过了Jack的所在直接袭向了Silas。国王暴露在了攻击范围之内,侍卫们可以阻止袭击者但没办法保证Silas不受伤,这时靠近Silas的Johnny忽然挡在了国王身前,子弹不偏不倚地打中了Johnny的胸膛。

 

“Johnny!”Peter大喊出声,眼睁睁看着Johnny倒了下去。受到阻拦的袭击者被忽然出现的Johnny惊得慢了一拍,下一刻就被侍卫一枪击中头部。停留在远处的Jack停住了动作,回头望向了国王的方向,一向平静的表情被惊恐所取代,身边九头蛇的袭击者似乎正说着什么,被Jack抬手一枪直接爆头。

 

皇室成员已经被护送回了宫殿,只剩下Jack一个人还同皇家卫队消灭着袭击者。当最后一个袭击者被击毙,Jack转过身像失了魂一般朝着宫殿的方向走去,背对着身后的一片狼藉。

 

真英勇啊。人们感叹着,对王子的表现颇为满意和欣慰。Jack就像没有听到一般掩住紧皱的眉,步履匆匆地走向了宫殿的最深处。

 

===TBC===

 

上回书说到黑糖准备先完结这一篇,事实就是flag不能乱立,比如我刚刚说完那句话这篇就卡文了_(:зゝ∠)_看来真的写哪篇都只能随缘……

药丸,我觉得小王子可崩坏了= = 

一不小心拉得有点远了,过两章就回到虫绿的私人生活了_(:зゝ∠)_

评论(10)
热度(38)

关于我

那些因为我们无法占有
而能永远拥有的东西
© 黑糖耳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