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耳机

【AOS】【Spirk】How to Murder Someone Perfectly

White Dwarf篇 01

 

配对:Spock/Jim

分级:PG

简介:Detective Kirk和Detective Spock是警局案件破获率最高的搭档,而警局里所有人都知道,任何时候要同时找他们两个人,只需要通知其中的一个人就足够了。

警示:AU有,原创人物若干有,旁观撕逼有,偏日系有,Bug有

Red Giant篇

01 02 03 04 05-09


 

01

“It's suicide, not murder…”

 

金发的警探看上去似乎有些不忍地叹了一口气,抬起手指尖沿着眼前的相框朝下抚去,直看着相片中相拥着笑容灿烂的两人。

 

照片中的男士本人正一脸颓废地站在一旁,一身名贵的西装也不能衬起半分光彩。他一听到这句话就愣住了,一脸惊愕地看向了金发警探,许久才呐呐地开口道:“怎么可能……”男士身形一晃,大约是受到了过大的打击。

 

另一侧随着物证官取证的黑发警探拿过了有着苏格兰口音的物证官递过来了的高脚杯,步履从容地朝着金发警探走了过去,两人默契地对视了一眼,黑发的警探随后点了点头,根本没有言语上的交流,但对方都明白了彼此心里的想法。

 

富豪的妻子忽然在家中身亡,SFPD王牌搭档被指派出来负责这个案子,一群利益相关者在客厅吵得不可开交,没人料到两位警探就像是刚刚走进案发现场就知道了真相。

 

两人从现场出来,相关的人证物证自然有人送回警局,这两位主要负责人直接朝着停在别墅门口的银色跑车走去,等两人坐好还没有系上安全带,黑发的警探看着驾驶位上正转过身来的自家恋人,自然地抬起手替对方揉着太阳穴。

 

“你什么时候明白过来她是自杀的?”Jim感受着Spock指尖的力量,惬意地舒了一口气。

 

“Fingerprints are strong evidence.”Spock并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只是看着Jim有些疲惫的表情思考着也许他们该休假了。Scott找到的高脚杯上有着完整但略显模糊的指纹痕迹,Spock不用测算也知道那位妻子究竟是用了多大的力气抓住高脚杯才能印出那样的指纹,而在别的地方并没有发现多余的痕迹,排除另有别人在现场的可能。至于Jim是什么时候推测出真相的,Spock敢肯定自家恋人大约只用看上一眼摆在柜子上的照片就能知晓答案了。

 

“She was not happy, and nobody noticed that.”Jim握住了Spock的手腕,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指尖微动着蹭过Spock手腕上的皮肤。

 

“你感到疲惫。”Spock望着Jim就算在黑夜中也闪闪发亮的蓝色眼眸换了一个话题,“我在思考我们可以一起度过一个假期。”

 

瞬间Jim的眼眸就更明亮了,一脸兴奋地握着Spock的手:“好啊!我也想着我们该休假了,Pike真的是用着我俩顺手从来不带消停的——对了,我们可以回河滨镇,上次George还在问我你什么时候再去陪他下棋——”

 

Jim还在继续说着对于即将成型的假期的期待,Spock自然地勾起嘴角。当然,他乐意陪伴Jim,无论何时何地。

 

————

 

Jim能听到自己的手机响了,在床头柜上发出蜂鸣声,但他还没有完全清醒过来,睡意朦胧地伸手朝着声源摸过去,摸了两下都没有碰到手机。该死的他到底把手机放哪儿了?这时候另一只手跨过他将手机拿了起来,察觉到身边的人要走,Jim一个翻身过去就抱住了Spock的腰,这下Spock走不了了,直接靠在床头接通了电话。

 

迷糊间Jim还是能听到电话那头的女声,闭着眼睛继续窝在Spock怀里,耳朵倒是伸长了看能不能听到对面的只言片语。

 

“Nyota.”Spock略微压低了声音,接着Jim似乎就听到了对面传来的欢快笑声,那头的Uhura不知道对Spock说了什么,Spock有些微僵,淡淡地开了口回应着,“... It's highly illogical.”

 

等到Spock接完电话,Jim眨了眨眼睛还是半闭着眼抬头朝向Spock的方向:“What is highly illogical?”

 

Spock的指尖顺着Jim的脊骨轻轻朝上滑,另一只手将Jim的手机放到了自己的床头:“女警们在打赌,当她们拨打你的电话的时候会是我们中的谁接通电话。这样的赌局是不必要的。”

 

Jim不免觉得好笑:“就为了这个事情?”这群八卦的女人。他打了一个呵欠,继续圈着Spock的腰。Spock的身材看上去挺瘦但是健壮非凡,Jim还在思考着和Spock一起去健身的计划。

 

“Nyota通知说Captain Pike给我们布置了新的任务——”Spock这句话还没有说完Jim嚯地就清醒了,直接撑起身,身上的毯子滑了下去露出点点红痕,在透过轻质窗帘的微光中氤氲出一种不可名状的氛围。

 

“什么鬼!不是说好了给我们放假吗!?”Jim那样子看着就像是要直接冲到Pike家找茬了。开什么玩笑,他连机票都买好了同George和Winona都说好了他们要回家的,怎么忽然又来了任务?

 

Spock拉着Jim,手抚过爱人的背脊安慰着:“别急,是一个在旧金山大学演讲,两天以后的任务,耗时半天,并不会耽误我们周末的出行计划。”

 

一听这话Jim稍微平静一点了,倒下来继续窝着。Pike也是厉害,他们俩都已经休假了,还能趁着他们没走的时候再来一项任务,这么知人善用的好Captain怎么还没有升职呢真是的。不过这不耽误Jim琢磨起假期的行程安排,想着想着忽然开口叮嘱道:“回河滨镇了不要每天都陪George下棋,他会得寸进尺的;还有,别吃Winona做的辣豆酱汤,我们的胃值得更好的。”

 

“再休息一会儿。”Spock面上带着笑意,准备先去弄早餐了,起身的时候又被Jim拉回来交换了一个情意绵绵的吻才最终离去,洗漱过后到厨房一如既往地为爱人准备营养早餐。

 

===TBC===

 

两篇开篇都是死老婆,感觉似乎有些不好_(:зゝ∠)_闺蜜建议下一次开篇死老公,总的来讲就是不和睦【笑哭】

案子想好啦!然而觉得没有力度【忧桑】让我再调节调节><

White Dwarf应该会更新得比较慢……

评论(19)
热度(103)

关于我

那些因为我们无法占有
而能永远拥有的东西
© 黑糖耳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