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耳机

【AOS】【Spirk】How to Murder Someone Perfectly

【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被屏蔽了_(:зゝ∠)_有啥不能说的被我写进去了?抓半天发现基本每一句都被屏了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改了……只能重新发一个全部弄成图链了如果上一版的图链正好没有看成的这里有!……屏蔽我之前哪一章不好非屏蔽Supernova大结局(摔)!感谢之前给了小红心小蓝手和宝贵评论的各位啊(炸)】

 
 

【Psychopath上线,主角团开挂跟喝水一样简单,气势不足黑糖难过得像条狗||狗招你惹你了?】

 
 

Supernova篇 09-11【完结】

 
 

配对:Spock/Jim

 
 

分级:PG

 
 

简介:Detective Kirk和Detective Spock是警局案件破获率最高的搭档,这次要面对的是再启的悬案,还要捎带上一对看上去就神叨叨的搭档。

 
 

警示:AU有,原创人物若干有,奇奇怪怪的拉郎有,可行性很低有,丧病中二有,Bug有

 
 

Red Giant篇  White Dwarf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sy链接 


===END===

 

艾玛看到文本这里空荡荡的感觉有点不爽【笑哭】


Supernova完结~最后没有写I do_(:зゝ∠)_大概是某种恶趣味吧啊啊啊啊!

 

每次一写结局就觉得自己是在狗粮自销自啃……

 

这篇主角其实是Cora Vance啊啊啊但是又是从SK的角度感觉写掉了好多东西没有把她写清楚……就让我放飞自我吧_(:зゝ∠)_

 

嘿嘿谢谢大家~

 

Next Episode:OB Association

评论(41)
热度(44)

关于我

那些因为我们无法占有
而能永远拥有的东西
© 黑糖耳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