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耳机


不好意思之前忽然掉线了,真的是三次元忙成狗_(:зゝ∠)_事情弄完了又进入考试期于是还是忙= =还能不能好了(╯‵□′)╯︵┴─┴

举起我的爪子,亲爱的们我大概要七月初才能爬回来了【跪下】,但是我不会弃疗的!永远的脑洞蛇精病!

但是!虽然我没有在码字【巴掌】,我还是一直想着大家的!三五不时跟大亲友感叹一声“啊我好久没有更新了啊”【有脸】,暗戳戳记录个脑洞啥的【对手指】

同学:哎哟不就是个更新嘛,不想写就不写了呗,坑了就坑了呗,又没有谁会把你怎么样。

黑糖:【泼妇之凝视——开撕】

谁跟你说我不想写了,我是怕我一打开文档就不停地码码码,完全置复习于不理,挂掉了肿么破啊_(:зゝ∠)_

俗话说得好,有舍才有得【拖走】……………………

很神奇的一点是,从掉线开始我就感冒了,怎么都好不了,磕啥药都一直病着。昨天我忽然发现我好了0 0我觉得这大概就是个sign我该多码码字【想太多】


咳咳!简单汇报一下进度!

How to Murder Someone Perfectly:OB Association的案子早就想完了,还短,还带孩子,咋就不能好好写完再说话呢,臣妾也不知道啊……掉线的好处之一是可以无忧无虑的往后想,那终篇Dark Nebula也想得七七八八了!【又要写多久才能写出来呢_(:зゝ∠)_】

Romantic Revenge:哇这个大概进展最大了,但是我不确定我是不是把一个本来还可以的故事简单处理成了感情撕逼小舞台……

Drink Up Me Hearties:这个= =掉线的时候是啥样,现在仍然是啥样【捂脸】但是!毕竟当初就已经捋好结局了,就默默写就好了……

Filter:比较神奇的是,赶在马上就要5·20的时候,我的几位大亲友纷纷失恋了【没想到失恋也是季发性的?还是就是单纯不想在5·20费脑子……】为了纪念大家悲伤的恋情,黑糖在此立下flag开个新坑,希望大亲友们都可以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好好过下去【大家一起挤出笑容】


好哒,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希望我能安全地渡过接下来一个半月的密集考试区【如同排雷】然后回来好好填坑ヾ(´︶`*)ノ♬!感觉还可以去看个星际特工啥的///

挥挥爪子~❤

评论(21)
热度(7)

关于我

那些因为我们无法占有
而能永远拥有的东西
© 黑糖耳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