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耳机

【AOS】【Spirk】Shooting Star【现代AU】

配对:Spock/Jim

分级:PG

简介:论如何正确地暗杀一个人【大雾】论如何选择出最棒的那个人

警示:现代AU有,黑科技有,私设有,一群神经病有,鸡飞狗跳有,OOC有,bug有


01 02 03 04 05


06

“Miss,无论做什么,我们都有所图谋。”穿着红色洋装的黑美人坐在原位仿佛漫不尽心地说着,拿起咖啡杯轻抿了一口,“而你呢,不过是仰仗着一些虚无缥缈的东西在追求一些更加虚无缥缈的东西。你要感情上的满足吗?没有人可以保证这一点;你要物质上的丰盛吗,我的当事人却可以向你提供你所需的。你真的以为你还能得到更好的结果吗?不然的话,你在这儿死磕着不放手有什么意义呢?”

 

对面打扮得花枝招展却早就已经哭花了自己睫毛膏的女人愣了愣,黑美人恰到好处地从包里拿出了支票推到了女人面前,不出一分钟女人便做好了决定,一把抓起桌面上的支票踩着自己十二厘米的高跟鞋离去了。

 

真是小意思。黑美人顺了顺自己的马尾辫,悠哉地想着。

 

“Wow,真是厉害啊。”一个不请自来的麻烦身影在下一秒坐在了她对面的椅子上,一双蓝盈盈的眼睛亮晶晶地盯着他,“不愧是交涉榜的前榜首呢,现在就跑来跑去帮达官贵人们解决些来历不明的敏感问题不会太屈才了吗,Uhura?”

 

还有两个男人跟在James Kirk的身后,Uhura抬眸打量着那两个人,左边个子高一点的那个正替Kirk牵着他家的Enterprise,白色大狗正蹲在地上朝着她笑得一脸治愈。她不太清楚这个高个子是谁,但那一脸认真严肃的表情看上去和Kirk这种不太正常的人根本不像是一挂的,至于右边个子矮一点的那个她倒是认识,Montgomery Scott,看来现在都还和Kirk搅合在一起不知道在盘算着些什么。

 

Uhura早料定了Kirk找上门来就不会有什么好事情,但还是开口回应着:“怎么,你也需要我来帮你谈判点什么吗?看在是熟人的份上我可以给你算个折扣。”

 

“好啊。”Kirk伸长了脖子朝前凑了凑,压低了声音说着,“我需要,置备一点趁手的武器。”

 

听到这里Uhura危险地眯了眯眼睛,同样凑近了Kirk一些:“小男孩,你知道我已经退休了是吧。”

 

可Kirk半点没有退缩,还用那双让人说不出一个不字来的蓝眼睛盯着她:“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Uhura朝后靠去,整理起了自己的包,准备要打道回府了:“你怎么不去找你的老骨头呢?”那不是Kirk的全能后勤吗,这小子有什么一定要来找她的必要吗?

 

“Nah.”Kirk拧着脸甩了甩手,“我前两天才刚把Bones的车从山崖上推下去。”

 

什么?Uhura眼眸一闪,差点当场笑出来。原来小男孩乱作妖惹得他的鸡妈妈不开心了吗?笑意泄露,Uhura悠悠地站了起来:“所以你买武器是为了抵抗Dr. McCoy的打击是吗?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还可以考虑一下。”

 

Kirk的目光追着她向上,片刻后他笑了,光线落在他眼中映出些耀眼的光彩:“我可保证会是些更有趣的东西。”

 

————

 

“是什么时候开始不能带宠物的啊!”Jim站在保全人员的面前,非常不满地大声抱怨着。

 

被他牵着链子的Enterprise正蹲在地上无辜地吐着舌头,雪白的毛在夜晚斑斓的光线下变换着奇幻的颜色。

 

保全人员已经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他看了一眼站在Jim身后的Spock和Scott,料想到这两个人也完全不可能拦住眼前这位异想天开的先生。什么时候地下演唱会可以带宠物了?好像从头到尾都不可以啊!他决定不和这人争辩什么了,只往门口一站,挡住了Jim等人的去路。

 

Jim皱着眉看了一眼对方的大块头,不快地拧起脸,扯了扯Enterprise的链子就转过身朝外走了,目光还凝在保全人员身上。他抬起手来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对方,大概是某种无声的狠话。

 

等到他们转过街角Jim忽然就牵着自己的爱犬朝一旁奔去,没几步萨摩耶犬就跑得比Jim还快了,到Jim停下的时候都还在一个劲儿地朝前冲,差点把Jim给带倒了。金发男人好不容易才拉住了狗,将宠物拖进了一栋不起眼的建筑物里面,停在了一个不算隐蔽的房间之内。Spock只需要稍稍打量一番便能发现这个房间的窗户正对着对面地下室的天窗,而那个地下室,正是刚才他们打算进去的地下演唱会的举办地。

 

Spock回过头,眼前的Jim已经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捞出来了一个枪盒,三秒之内就组装好了大型枪支——有98.2%的概率Jim会——请等一下!——可是Spock还来不及开口,Jim已经毫不在意地开枪了。

 

随着爆破声,一枚催泪瓦斯穿过了他们所在房间的窗户,打破了街对面地下室的天窗,下一刻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传来,Spock知道所有的观众都通过正门在朝外逃窜,而Jim一点都不介意,悠哉地牵着Enterprise朝另一个方向走去。那是大楼的另一面,有少数的人正在这侧,朝着门口停着的MPV走去。Enterprise本是乖乖地跟在Jim身边,但现在却像是嗅到了什么特别的味道,当即就朝前冲去,Jim已经放开了链子,Spock看着白色犬只朝着刚刚走出来的一人猛扑了过去,直接将对方扑倒在地。一旁的人们全都惊慌了起来,而被扑倒的人大叫着:“Oh my god! Enterprise!”

 

他还没站起来,朝着身边的人挥了挥手示意自己没事,伸手揉着萨摩耶的脑袋:“Jim!我刚才就觉得是你!除了你还有谁能干出这么不靠谱的事!”

 

无需任何人的介绍,回到监控系统里的Spock可以轻易地知道对方的身份。这位是地下演唱会主唱,Hikaru Sulu,在之前是Jim的同伴,曾位居毒物榜榜首,是研制出了多达七种新式毒物的著名植物学家。

 

谁能想到黑色植物学家退休之后成为了一位,地下摇滚歌手?

 

而对于这一点,虽然Spock不予置评,但目光落到Jim身上,就觉得也没有什么难以理解的。

 

“老天,看着你打扮得这么摇滚我还是觉得有点眼睛发痒。”Enterprise走回到了Jim脚边坐好,露出了招牌式的微笑。Jim重新拿起了狗链,貌似不经意地对Sulu发出了邀请,“走吧,去Bones的酒吧坐坐?”

 

“我猜着就觉得没什么好事。”Sulu戒备地双臂相交在胸前,“我以为我已经退休了?”

 

“哎呀,你退休了。”Jim露出了惋惜的表情,蹲下来抱住了自己的爱犬,拧着眉抬头望着Sulu,“我前几天买了一株新植物呢,叫什么,伍德苏铁?”

 

本来都转身准备离去的Sulu忽然僵住了脚步,猛地回过头来盯着Jim。你再说一次?伍德苏铁?就是那个已经野生灭绝的伍德苏铁?“你不要逗我!”

“你猜呢。”Jim说着便勾起了笑容,朝着Sulu眨了眨右眼。

 

————

 

Bones的酒吧里,一切都很正常:熙熙攘攘的客人们,来来去去的服务员们,冒充酒保的Bones和他离开的时候一样帅气,一切都很正常——除了吧台上摆了一长串俄罗斯套娃。

 

Jim站在吧台前面望着那串从小到大的套娃眨了眨眼睛,心中有种不可名状的迷茫。

 

“这是什么?”Jim转向McCoy,抬起手来指着这一串玩具问着。这明显和酒吧气氛不符吧!

 

McCoy只翻了一个白眼,从吧台另一头忽然窜出来一个穿着酒保制服的少年。他的一头卷毛看着和酒保制服也不是很搭,少年操着一口浓重的俄罗斯腔认真地回答道:“这是俄罗斯套娃!”

 

我知道!Jim扭过头来盯着少年,一旁的Sulu和Uhura都已经暗自发出了笑声。

 

这又是谁啊?他不过才离开了Bones的酒吧两天,怎么感觉这里像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Jim朝着少年眨了眨眼,他总觉得对方看上去有些眼熟:“你是……?”

 

“Pavel Chekov,俄罗斯教父的幼子。”Spock站在Jim身边及时地解决了Jim的疑惑。火神芯片开始发挥作用以后几乎没有什么他不知道的事情了。

 

少年面上扬起了灿烂的笑容,擦了擦手后小心翼翼又满怀期待地把手伸到了Jim的眼前:“Mr. Kirk您好!套娃是我带给您的礼物!我是专程来找您的!我父亲总觉得我在家里待着玩就好了,但是我觉得这样很不好,我想成为像您这样的人,可以雄霸三榜榜首!”

 

“他不再是三榜榜首了。”McCoy在一旁悠悠地补充着。

 

谢谢提醒,Bones,这真的一点都不扎心。如果不是隔着吧台,Jim已经一脚踩在McCoy的脚背上了。亏得他还买了一整箱乔治亚桃子送给Bones赔罪,这根本就没有必要嘛!

 

“这个小伙子也是哪个榜单的榜首吗?”Scott坐在吧台旁边好奇地问着。

 

榜首?据Spock所知没有。不过这引起了Spock的关注——是否Jim的友人全都是某榜榜首?这是否是Jim的某种情结?

 

“最强二代榜?”Jim无所谓地摊了摊手,转向Chekov挑了挑眉,“不过看来现在有人替我们付账单了。”

 

诶?Chekov困惑地歪过了头。他是不是错过了什么重要的信息?

 

Jim朝后退了几步,朝着大家高举起双臂,兴致勃勃地大喊了一声:“让我们来干一票大的吧!”

 

“在那之前,”Spock在这时不得已地打断了Jim,“我想,我们得先解决迫在眉睫的事情。”

 

“什么?”Jim拧着眉问着,所有的人都看向了Spock。

 

“在西南方有一共28人正在朝这里移动,携带大量杀伤性武器。”Spock说着抬手指向了西南方,“以他们目前的行进速度计算,他们会在6分47秒后抵达这里。”

 

这人是谁?怎么知道这些的?

这种重要的事情你就不能早点说吗?

在场的几人要么困惑要么无言。

 

“幽灵有告诉你,这些人是从哪儿来的吗?”Jim微微眯了眯眼,目光定在Spock身上。

 

Spock迟疑了。普遍情况下他都可以通过过往系统记录找到相关信息,可对于这群人他能找到的背景信息少之又少,这是相当不寻常的情况。

 

看着Spock迟迟未有回答,Jim忽然笑了起来,蓝眼眸一转:“有的时候没有答案也是一种答案。”

 

“你知道那是谁了?”McCoy不可置信地皱眉盯着Jim。

 

“Same old story.”Jim慢慢朝着一旁的空座位走了过去,“不过是那些死去国王不肯安息的灵魂罢了。”

 

这令人熟悉的描述让Sulu止不住诧异:“你是说Nero?”

 

Nero?对于这个人Spock并不能通过监控系统得到很多相关信息,但是对于这位之前的地下世界帝王,即使不通过系统他也已经了解了够多了。

 

“怎么可能?他都死了那么久了。”Uhura皱着眉站了起来,难得地表现出了一丝紧张。

 

“Let's find out.”Jim已经走到了空座位旁边,回过头来望了大家一眼,笑得露出了一口大白牙,忽然从桌下抽出了一把大型冲锋枪,吓得周围的几位客人当即爆发出了尖叫。恐慌的气氛蔓延开去,不少客人已经从正门落荒而逃。


===TBC===


小分队的集结 

到处当反派的Mr. Nero

妈耶我是觉得这个放飞自我的很好玩_(:_」∠)_

评论(5)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那些因为我们无法占有
而能永远拥有的东西
© 黑糖耳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