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耳机

Be crazy. Be stupid. Be weird. Be whatever.

并没有跑路的黑糖的2018年年终总结及归档

年初的时候搬了家,遇到了近年来相处最和谐的一群室友,没事儿约个饭蹭个饭啥的,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拍手】最神妙的一点其实是——【哈哈哈让我先笑为敬】和其中一位室友M闲聊的时候忽然看到她手机里有lofter,这简直像是接上了接头暗号啊!从此过来了一hu起xiang磕tong西dao皮zi的美好生活ヾ(✿゚▽゚)ノ

后来我以一种非常诡异的智商下线的姿势掉马了,然而M:你真的以为你今天才掉马的吗?【盯】各种打滚后M才透露了她的ID,原来还真的早一个月以前她就已经踩到我lofter来了,所以掉马的意义在哪里……不管了我点燃了我的大脸:CP吃不吃!M坚决地:不吃!……黑糖式对手指……然而百无聊赖如我们【实际上是某次考试的头一天晚上】,直接扒起了后文发展,虽然听上去仿佛BE才是合理的展开方式【没有】……

在这之前我家的宝贝绵羊忽然也跳坑了,看了某电影之后就开始不要不要的,不管我在干啥就十几张同人图或者小段子发给我,甜萌小狼狗直接糊一脸,外加科普考据和脑洞,一夜成为某圈资深粉的羊,真是身体力行地验证了S那句“有‘慧根’的人最终都是会觉醒自己的同人魂的”。绵羊呀,你要不要自己动个笔啥的,况且你还是点了绘画技能点的羊诶。

再后来和M一起去看电影,在电影院要不是我俩中间隔着我同学大腿妹子,她怕是要情难自禁地掐青我的胳膊了。那会儿我想着这不是这么多年的官配了吗,你干嘛表现得那么惨?稍后我才知道原来官配画面还不足一分半,我也就真情实感地为M流泪了。

以至于隔天我发现她家的粮比我家的粮还多,不由地悲从中来,所以我有啥脸为她哀悼了,心碎一地,一瞬间就换成她真情实感地为我流泪了。最后她说:胖友,要不要一起磕?

我,怕是爬不动墙了,之前的坑我都还没有填完呢。仔细一数,成吧,作吧,现在还有六个坑没有填,等我考完试就回来继续更_(:з」∠)_

M十分惊讶:都没人来打你的吗!我还指望你把之前我说的那个替身BE的梗给写了呢!结果从我关注你你的号就死了!

请不要这样= =请对这颗软乎的黑糖温柔一点【瑟瑟发抖】M你知道么,到目前为止我这辈子只BE过一个CP,就是你最喜欢的那个初心。

结果她在夜市上瞪了我一眼,连烤冷面都不愿意去买来吃了。不要这样嘛,我本来还想参合着你也买一份的!后来才意识到,那次是我俩闭关前最后一次去夜市,后来竟然双双挣扎于无聊的考试。

十月的时候我boss休假去玩耍了大半个月,我本来想着“哇额我可以开心码字了”或者是“趁着老板不在工作不忙赶紧把考试考完”,然而事实是无论从工作的繁忙程度还是怠惰的心态来讲这俩我哪个都没有做到……

我觉得我变成了一堆数字,年龄、成绩、倒计时、银行余额、逐渐逼近的日期,数字从各个方面来定义我本人,很想洒脱地说这没什么必要,随便外界去翻涌吧,我只是个佛系女青年,但到最后还是意识到无论佛不佛,有的结果还是会在意的,更别用佛系去作为懒惰的借口。

受到同样考试压迫的同事在密集轰炸型考试中奋战了两个月之后考过了,一大早来他说了两句话:1. 今天都不想来上班了;2. 再也不用怀着罪恶感打游戏了。

罪恶感啊,我想到的话剧、演奏会、动漫店,打拳举铁宅在家里,不去在乎乱七八糟的八卦,我想永远活在我的意识之中。我想从那种无趣的罪恶感中解脱出来,活在无意义中去享受沉溺在另一个世界中的欢愉。我将离开我的生活,我将拥抱我的生活。

“当星辰以一种我们无以回报的,激情燃烧着,我们怎能心安理得?倘若爱不可能有对等,愿我是爱得更多的那人。”

感谢在过去、现在,以及将在未来陪伴着我的人,愿你们一切都好。

祝,2019,万事皆安。希望我能早些回来★

2018归档整理:

Spirk:

【探案】Dark Nebula: 06 07 08 09 10

【贺文】Happily Ever After:

【探案】How to Maintain an Eternal Smile:01&02 03&04 05&06 07&08

【现代】Shooting Star: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未完结】

【皇室】Checkmate:01 02 03 04 05 06 07

【架空】The Big Sleep: 01 02 03 04【未完结】

【原作背景】Blossom:

【原作背景】Starless Night:

【架空】Aurora:

【学院】Wake Me Up:

【生贺】Sky And Stars Over You:全

Pinto:

【拉郎】Galaxy Cluster:01-06(重制) 07【未完结】

Parksborn:

【现代】If Spider Could Fly: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贺文】The Strangest Thing You've Ever Bought:

【伪奇幻】The Book of Destiny: 

【半AU】Six Feet Under: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现代】Catch the Fire:

【现代】The Mark: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未完结】

【现代】我就不是很懂你们为什么对于拉郎有着这么大的热情: 01 02 03 04 05【未完结】

【半AU】You Are A Memory:

Medicine - Daughter

Pick it up, pick it all up.

And start again.

You've got a second chance,

You could go home.

Escape it all.

It's just irrelevant.

It's just medicine.

It's just medicine.

You could still be,

What you want to,

What you said you were,

When I met you.

You've got a warm heart,

You've got a beautiful brain.

But it's disintegrating,

From all the medicine.

From all the medicine.

From all the medicine.

Medicine.

You could still be

What you want to be

What you said you were,

When you met me.

You could still be

What you want to

What you said you were,

When I met you

When you met me.

When I met you.

Be crazy. Be stupid. Be weird. Be whatever. Because life is too short to be anything but happy.

评论(20)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那些因为我们无法占有
而能永远拥有的东西
© 黑糖耳机 | Powered by LOFTER